close

form.JPG 

巧巧的紅蘿蔔再過6分鐘就要收成了....

 

某日,BQT的郁柔哥拉著巧說 :

 

柔 : 巧巧巧......你知道開心農場嗎??

巧 : 啥鬼??!!

柔 : 就是可以種菜種花還可以養動物的...

巧 : 然後??!!!

柔 : 我跟你說上次有大陸人偷我的東西!!!!

巧 : 啥??

柔 : 氣死我!!!真的氣死我!!!

巧 : 那快點去報警!

柔 : 沒關係!!!我也報復他們了!!

巧 : 啥

柔 : 我也偷摘了他們的向日葵還有青菜!!

巧 : @$@#%#^........所以你也是賊阿!!!

柔 : 反正他們也要採收!!!我是幫他們先採收阿!!!

巧 : 那就是賊!!!採花賊!!!!

 

這個遊戲,其實就像小朋友再培養耐心的RPG遊戲一樣^_^~


開心農場就竟開不開心哩???


呵呵...看到農作物收成真的是蠻開心的....


但一直升不了級就有點不開心嚕!!!

感覺上,很久很久沒有玩像這樣的線上遊戲,


雖然目前在農場上,巧巧還遇不到其他人....


不過,看著自己的田地一點一點的種植農作物,


就忍不住喜悅要不時的偷看那些寶貝生長的情況,

目前,巧巧的田地之中只有紅/白蘿蔔還有越級種植的草莓,


但,無論怎樣,巧巧要種出屬於自己的向日葵花田才甘願。


誰敢來偷我的花的人...........ㄏㄏㄏ......殺無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