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堅強不是為了成就你的軟弱

所以,請別再試圖從我身上找到依偎...

我給不起,也不想給,好嗎!!!OK??!!!!

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我,有著強悍的性格,存在攻擊性...(還有易怒!!^_^)

沒錯,這就是我,別再自以為是的剖析巧巧,

連巧巧都不太理解自己了,你憑啥一副了解透測的樣子???!!!

跌倒了!麻煩你自己爬起來好嗎??!!!

我,只會幫助想幫助自己的人,

至於,那些想要得到安慰而自怨自艾的人,

別對我撒嬌,拜託!!!我自己痛,也沒有大聲嚷嚷,

容我說一句話 : 滾!!!!~給我下地獄去!!!!

巧巧只會在傷口灑鹽的!!!

夠了!!!好嗎(we said it's enough!!)

我的獨立我的自主是為了我自己,

我的人生自己會安排,

我從未拖累過任何人,

那,也別把你的人生加諸在我身上,

女生對巧巧來說,目前有豁免權--->>兩次!

男人,哼!!!!拜託,若你還在跟我說你生活沒有目標,

巧巧就只能跟你再說一次,

給我滾回娘胎去吃奶!!!

(是有多氣,還蠻氣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