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....又要到農曆七月了....也該是要輪到巧巧放大假的日子了

 

所以巧巧給了自己這樣一個功課,

 

1) 台南高雄行 : 要自己去吃吃台南道地小吃還有逛逛古蹟與廟宇還有安平古堡,順道去高雄找阿飄咩咩。

 

2) 永遠去不了的蘭嶼 : 顧名思義,就是讓巧巧等了快三年還去不成的蘭嶼行,這次我要去住女人魚!!!!!
我要登天池!!!我要坐夜車!我要夜遊.....我要去寫生....

 

3) 後慈湖行程 : ㄏㄏ....希望比照福山之遊~各位年輕人要一起參予喔!!!

 

4) 最後的最後 : 親愛的~多多侖,巧巧等著年末時分要跟你出國嚕^_^~

 

PS.  巧巧這週日要去看向日葵喔^_^~(行程已經排好嚕)~夏日艷陽!!!巧巧不會輸你的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巧巧不是喜歡忙碌,只是希望過的充實一點。

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!

親愛的親愛的~

 

不積極的人,請下地獄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