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嗲沙嗲.江 : 妙人

事件一 :

巧 : ㄟ~明天叫江大爺出來吃飯吧.
多 : 喔!我問問他.

 

巧 : 但,可不可以叫他別吃那們趕阿,是怎樣每次都吃那麼快@!@是趕時間趕進度喔!!
多 : 你不知道嗎?

 

巧 : 啥鬼??
多 : 有無形的東西在跟他搶食阿!!

 

巧 : ㄟ....佛心阿!師姐!!

 

事件二 :

多 : 他說他是小龍女
巧 : 啥鬼!!小聾女??

 

多 : 他說他前世一定是小龍女啦.我回他 : 什麼 ? 你再講一次 , 什麼女 ?
他說 : 小龍女. 因為我很愛漂亮 , 所以一定前世是女的. 說不定長的還很漂亮.

 

巧 : ㄜ.................人鬼殊途...叫他離我遠一點

 

事件三

多 : 他很噁心,居然在手機裡放A片
巧 : 跟他說,他手機會中毒

 

多 : 中毒?
巧 : 對!!!會得菜花!!!叫他別用那隻手機打電話給我!!!免得感染我的手機!

 

巧 : 菜花手機!!!!

 

沙嗲沙嗲.江 是巧巧的朋友之一,是個滴滴,年紀小愛裝老成的大老爺性格,
愛逞強,喜歡看鬼片,但...又很膽小,看到白影會皮皮挫....
可是本性還蠻善良,蠻可愛的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