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不清楚是第幾次喝到失憶了...

 

蝦 : 我忘記昨天怎麼回去了
多 : 不是你跟A先生一起嗎??!

 

蝦 : 我又瘦了,昨天應該有吐
多 : 我沒看到耶.你吐在哪??!

 

蝦 : 我昨天回家還記得開電腦耶
多 : 職業病...

 

蝦 : 國王是好人耶~紳士!!
多 : ........這在在都顯示你喝醉了...

 

最近一兩年,開始有了所謂的酒友...
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喝酒,就是喜歡大家一起喝酒的氣氛...
喝酒豪氣的巧巧,受不了被激,不管高粱/白乾還是威士忌,
就給他,乎搭辣~~~
雖然也常常灌小滴滴喝酒,愛欺負人...
偶而也欺負老人家,會追大俠喝酒...

 

喝到翻...一整個扯...失憶也就算了,
還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到家的???
老天爺!!!是誰幫我開的門阿???
為啥,巧巧會只蓋外套睡覺阿??
半夜冷醒...(還好是睡在自己的床上!!!)
媽唷...該不會...該不會.....

 

不好意思喔,喝醉失憶所作所為,一概不負責喔!!!

 

ㄜ....暫時,別讓我喝酒了.....

糗糗糗...(真的好丟臉喔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