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沒有好日子,這代表啥意思咧??
就是 : 巧巧沒有外快可以賺...
已經很久沒有接到領班的電話了,上週~ANNEㄚ姨~突然打來

ANNE : 玉姍喔~
巧巧 : ANNE阿姨!!!!!我好開心!!!有班可以排了嗎??
ANNE : 最近拜六日都沒有班嘛...(苦笑中)下周日來上班吧..
巧巧 : 好!!!謝謝ANNE阿姨^_^~

所以,睽違已久,巧巧好不容易可以在週日上班了,耶~~~
巧巧很喜歡宴會廳的工作,除了可以聽到現場演奏的動人音樂,不時看到明星現場演出,
還看到很多美麗的會場佈置,還有熱鬧的婚宴氣氛,蠻喜歡這種和樂的氣氛...

宴會廳裡,有很多年輕的滴滴咩咩,有小巧巧一輪甚至一輪以上~還有才剛滿16歲的....(天....是有那麼誇張喔!!!)

新人滴滴 : 開始放音樂了!!好感動喔...玉姍姐你會想哭嗎?
巧巧 : ...好假...很想笑...
新人滴滴 : 玉姍姐,你看,新人在求婚耶...好好喔
巧巧 : 那對新人剛剛才吵玩架...
新人滴滴 : (新人親吻中)..好感動喔!!玉姍姐你會想結婚嗎??
巧巧 : ...我朋友們都在離婚耶...!

(巧巧討厭新人,也討厭囉七八嗦....是有那麼愛問喔)

領班 : 今天新人很多,老手要照顧新人喔.
巧巧 : (看著ROUNDER) XX哥,我這個月第一天來,請多多指教喔!!
ROUNDER弟弟 : .........ㄜ.......玉姍姐...別...開玩笑了....

(巧巧最愛逢人叫哥....裝年輕)

巧巧正跟同事打鬧中,正巧領班經過...
領班 : 對玉姍要尊敬一點...
同TEAM咩咩 : 領班對你很好耶..
巧巧 : 因為我年紀比他大阿...
咩咩 : (瞪大眼睛).....妳妳妳妳妳妳....妳究竟幾歲...
巧巧 : XX姐.....我跟你同年

(就,生肖相同@#@%^&%&**...汗顏)

巧巧在想事情,一整個心情差趴在電梯口旁...
實習生低低 : 阿姨,你有心事喔!!
巧巧 : 按!信不信我踢爆你的臉!!!(正準備踢下去)
低低 : (驚嚇)....沒....我....不..敢..我是說 : 啊......玉姍姐...

(巧巧拿手絕活,抬腿迴旋踢,可以踢高達180-200CM,必要時可以跳踢,瞄準目標就會踢下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