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跟多多侖吃飯,隨口說起了我的行為舉止
近來,一直口出穢言的瞎蝦,已經被很多人給勸誡甚至警告,

多多侖 : A先生說,你想法很灰暗,會影響別人
瞎蝦 : E04!關他屁事喔!!
多多侖 : 對阿!我跟他說,每個人都有他的自由
瞎蝦 : 馬的!是怎樣,都要管喔!
多多侖 : 他還說你很愛罵髒話,有時說的很誇張.(啥都會罵)
瞎蝦 :E04!是沒錯ㄚ!我啥都會罵.公司畜生太多了!
多多侖 : 我有跟他說你是因為公司同事的關係.
瞎蝦 : 馬的!他管很大耶!!(開始拍桌子)

記得之前大俠也說 : 你是女孩子耶~別靠靠靠的一直說.
瞎蝦 : 馬的!女孩子不是人喔!你還不是一直靠來靠去!!
大俠 : 我是男人阿.
瞎蝦 : 男人了不起喔!!靠!是不是男人阿!你剛剛閃我酒耶!!
大俠 : 沒喝就不是男人喔,好我就不是男人!!
瞎蝦 : (拜託,我一杯威士忌全乾耶!)!@$@%^...
猴 : 蝦米, 你們不要再為我吵架了!!
瞎蝦 : (舉中指)!Fuck!你閉嘴辣!!
猴 : 嚇到傻眼...
大俠 : 妳˙是˙女˙孩˙子....

最近適逢瞎蝦的判逆期,別想約束背骨的瞎蝦,
我就是我,高興時大笑,生氣時大罵髒話,難過時會大哭一場.
瞎蝦喜歡抬腿踢人,只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,吃軟不吃硬,
別人對瞎蝦好,瞎蝦會還以10分或百分,
愛哭,容易感動...
如果我都不能當我了,那我就失去生存的意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